不齐

不是我不想写文,是我根本发不出去啊!!!
最近爱电竞爱到无法自拔(尖叫)

正泰糖旻南硕!bts!

田柾国是我的初恋,当然,金泰亨也是,他们能够在一起,我感到非常幸福(^_^)Y

【多妹/昭野】回避型人格(下)

现实向ooc,爽文流,国际三禁勿上升正主。

 

白月光前任vs天降竹马vs年下小狼狗

 

全文9000,不搞事不成活,我爱修罗场。

 

我主要写谈恋爱吧,那些比赛场上的热血需要自己去感受,写是写不出来的。

 

这篇就算是我对多妹的告白,每一段为我带来感动和力量的感情都值得记录。且看为什么多妹会是天生一对,他们之间,或许从来都不是爱那么简单。至于驼妹和昭野,有爱有悲,大梦初醒,各自安好。

 

 

 

 

 

 

胡显昭讨厌李汭燦,讨厌他的胸有成竹,讨厌他的势在必得,讨厌他和田野的互相扶持,讨厌他们不言而喻的默契亲昵。

 

 

胡显昭还记得那是2017年的夏天,那时的EDG刚刚经历了大半年较为混乱的时期。

 

16年末的德杯一结束,中单许元硕和ADC金赫奎的离去为EDG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李汭燦比胡显昭早上场,春季赛就接手了中单的位子,而胡显昭比较尴尬,他的年纪还是差了一点点,只能等夏季赛。

 

春季赛打得中规中矩,好歹在季后赛拿了个季军,但是胡显昭知道,这远远不够。

 

好说歹说终于到了夏季赛,胡显昭终于坐上了他努力了一年有余才坐上的位子。

 

饶是胡显昭有那么几分少年老成的味道,也忍不住去找田野“谦虚”几句,逗得田野直乐。

 

“我这几年的伙食就麻烦你了哦。”胡显昭老神叨叨的说。

 

田野上去就是一个滑铲:“说的好像我之前有少请你一样。”

 

胡显昭撇了撇嘴:“不是‘你’,是‘你们’。”

 

田野有些没听清:“……你在说什么?”

 

“……不想说。”胡显昭面不改色的说。

 

“李汭燦,阿布说要点宵夜,你想吃什么?”田野转头就跑去骚扰新首发中单。

 

“你吃什么?我一样。”李汭燦头也不回的继续打韩服。

 

田野挑高了眉毛:“我吃的很辣哦。”

 

“凉凉,我不能吃辣。”李姓中单言简意赅,“我吃什么,你吃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能各吃各的?”田野毫不克制自己的音量。

 

李汭燦揉了揉自己的左耳,到底是忍住了远离这人的冲动:“我以为你会因为我不吃辣的,好伤心。”

 

田野一脸难以置信:“你不要面无表情地说出这么gay的话好吗,老男同了,最近和RNG的走太近了是不是?”

 

“好伤心。”李汭燦笑眯了眼。

 

“啧,麻烦的韩国人,仅此一次。”

 

李汭燦勾了勾嘴角。

 

田某人胃不好还想着吃辣,能怪李小狐狸有什么坏心思呢。

 

胡显昭抬了抬眼,而后又低下了脑袋,继续打他的排位去了。这一年多来,他看着身边一起青训的兄弟来来往往,也知道这是一个多么残酷的行业,他必须更努力才行。

 

也只有这样,才能成为和田野在一起最久的AD。

 

那边的两人不知道又在闹什么,田野几乎整个人都扒拉在了李汭燦身前,李汭燦也任他胡闹,只是时不时发出恼怒的哀嚎。

 

“这局要完。”李汭燦见着屏幕一片漆黑,终于余出手来推着田野继续扒拉过来的身子。

 

“你别乱说,听我的战术。”田野眼冒小星星的说道。

 

“太菜了太菜了。”李汭燦实施打击。

 

“好呀你,我宣布辅助以后都不会接近你一米以内。”田野威胁道。

 

“我现在想让你离我一米以上谢谢。”照旧是冷酷无情李汭燦。

 

“李汭燦,你的外卖自己拿!”

 

“阿布会拿。”李汭燦歪了歪脑袋。

 

“嘻嘻,我和他说我帮你拿来着。”这不是威胁是什么?

 

“对不起,我错了,求您继续教我打游戏。”李汭燦挨不住开始求饶,而后投入重新复活的游戏。

 

田野从善如流的继续扒拉在李汭燦旁边,脑袋毛茸茸的蹭在李汭燦的短袖上。

 

 

李汭燦余光看了眼毛茸茸的脑袋,抬眼和不远处的胡显昭视线对上。

 

胡显昭慢悠悠的转移目光,李汭燦也气定神闲的继续看着游戏屏幕。

 

双方的交涉宛若哑剧,而主角却毫无自觉地靠着李汭燦专心排兵布阵。

 

 

——“我和你说,你这把是首秀知道吧,要带飞哦。”胡显昭夏季赛上场第一场,田野如是说。

 

“哈哈哈,你别吓他。”队友一脸幸灾乐祸。

 

——“胡显昭,今天靠你了。”赛前田野带着些困倦的语气说道,

“废物。”没有明天的胡显昭如是反击。

 

——“胡显昭。”

——“胡显昭。”

——“胡显昭。”

 

 

两年一晃而逝,时间来到2019年。

 

胡显昭就像拔高的小树苗,褪去青涩,独当一面。

除了第一任的ADC金赫奎,田野的每一任AD似乎都不长久,那两年似乎是个坎,没有人能够走到底。

 

但是胡显昭已经是陪田野最久的ADC了。

 

他终于来到了田野的年纪,但是他们之间却永远隔着两年,他永远无法理解田野的心思,正如在田野面前他永远是个不服从管教的小孩。

 

田野对他似乎总有一种老妈子心态,永远有说不完的唠叨和操不完的心。

 

胡显昭努力成长了两年,他看着田野对他的眼神从不放心到舒口气,从怀疑到肯定。

 

但是哪怕一丝一毫也好,没有爱,一点也没有。

 

据说,喜欢一个人,哪怕嘴上不说,喜欢也会从眼里溢出来,特别是少年人,更是藏也藏不住。

 

胡显昭以为,只要努力,他就会看到自己,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的故事里,他不过就是个看客。

 

他见证了那些年的田野所有的欢乐与爱,所有不为人知的痛与泪水。

 

然后看着他从一个人的怀抱离开,又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

 

现在他有些累了。

 

 

又是一天排位结束,胡显昭没有特别晚睡觉,因为他觉得晚睡不如早起,精神还会好很多。

 

于是胡显昭刚刚泡了碗泡面吃完,准备洗洗睡了的胡显昭在路过李汭燦门口时遇到了推门而出的李汭燦,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李汭燦的床上似乎还躺着一个人,露出的毛茸茸的脑袋的主人是他再熟悉不过的那个人。

 

胡显昭却是习以为常。

 

似乎是为了不打扰到沉睡的田野,二人来到方便交流的走廊。

 

“不要太过分。”胡显昭理了理过长的头发,压下了已经沉寂很久的烦躁感。

 

 

“你喜欢他?”李汭燦眯了眯小狐狸一般的狭长眼睛。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嘛。”胡显昭没有否认,甚至还云淡风轻的笑了笑。

 

“你希望他喜欢你吗?”李汭燦又反问道。

 

“那肯定的吧,田野哎,你不喜欢?”胡显昭觉得两个人的对话简直傻爆了。

 

谁知李汭燦却是自嘲得一笑:“错啦昭皇,你不该爱上他,应该先学会站到他的身边。”

 

胡显昭咬了咬后槽牙:“你觉得我这三年是白混了?”

 

“没错,这点我和你一样,于是我们都错了,都以为努力就可以让他爱上你。”李汭燦摸了摸下巴,似乎在追忆着什么。

 

“iboy,你很像四年前的我,但你不是我。”

 

“起码,起码我不会放弃。”

 

“我没有一边喊着要成长,一边却还像个小孩子一样求认可。”

 

在驼妹爱情里像个隐形人的李汭燦一有机会便会死死抓住。

 

没经历过那个时期的胡显昭自然不会懂。

 

“他需要的不是喜欢,不是旁观,是陪伴。”

 

“陪伴?”胡显昭既生气又沮丧,“多少年了,我花了多少年才能光明正大的站在他身边,可是呢,我永远只是个弟弟罢了,不是金赫奎那样的恋人,也不是你这样的至亲。”

 

“你也明白了,是至亲,不是喜欢的人。”

 

胡显昭抬起头来,似乎有了一丝丝不可思议。

 

“对啊,田野不会爱人。”他总是回避一切可能影响他理智的事情。

 

 

“所以说,理智如李汭燦你,也会做没有回报的事情嘛?”胡显昭抿了抿有些干的嘴唇说道。

 

“对我来说,他离不开我就够了。”

 

李汭燦从胡显昭旁边走过,悠悠留下这样一句。

 

胡显昭捂面,他似乎要作出很多努力才能不发出笑声,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一切都匪夷所思极了。

 

胡显昭讨厌李汭燦,讨厌他的胸有成竹,讨厌他的势在必得,讨厌他和田野的互相扶持,讨厌他们不言而喻的默契亲昵。

 

但是他看着李汭燦一步一步缓慢而坚定的回到那人身边时,他又涌起不知缘由的难过。

 

这一切都烂透了,险恶的大人们!!!

 

 

 

 

 

 

 

 

胡显昭和他透露出有离队的意思的时候,田野微愣了一下,然后和往常一样眯起了圆乎乎的眼睛:“好啊。”

 

“但是你可以告诉我理由吗?”

 

“我想看看,离开EDG的我会不会有另一番的发展。”田野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也就没注意胡显昭今天格外乱糟糟的头发和微红的眼眶。

 

他只是感觉,胡显昭好像一瞬间长大了,变成了某个他不认识的物种,就和金赫奎一样。

 

“野仔,你……你有想过离开EDG吗?”胡显昭已经和从前的小个子不一样了,小孩已经可以和他平视了。

 

田野似乎很想像以前一样训他几句,但是还是忍住了。

 

“不知道哎,我从来就没想过这个,离开EDG这件事似乎就不存在在我的选项上一样。”田野下意识咬了咬指甲,胡显昭眼神一暗,“我来EDG的时候可小了,一来就是首发,对我来说EDG实在是最好的不过的去处啦。”

 

田野笑嘻嘻的说:“现在也是这么觉得的,如果能在EDG待到最后,应该我老了之后想起来都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可是田野,你会记得我吗?”胡显昭突然吸了吸鼻子,闷闷地说。

 

田野想突然想摸摸他的头,但是发现他好像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和他平视,摸头有点不太合适了。

 

于是他把手搭在了胡显昭的肩膀,扫了扫并不存在的灰尘。

 

“当然会,你可是陪我最长的ADC。”

 

天旋地转之间,田野的视线混乱了一下。

 

他摔倒了?不过半靠着墙壁似乎还好。

 

田野只来得及抬头透过某人的肩膀看到走道尽头的灯。

 

然后他被一个阴影挡着了所有的光源。

 

下一秒,他被人揽住了身子,下意识闭上了眼睛。

 

被那人用另一只手挡着后脑勺和墙壁,田野娇贵的大脑才算没有受到太多的冲击。

 

温热的气息扑在田野的脸上。

 

那是一个青涩但柔软的吻。

 

胡显昭在吻他?

 

被这个事实吓到的田野猛地睁开了眼睛,但是他还来不及反驳,突然像个小豹子的胡显昭又收了气力。

 

他在和田野对视,恍惚间,田野似乎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了。

 

“我知道我错了,但是我不道歉,田野,你管不了我了。”胡显昭眼里突然多了几分田野没有看过的凶劲,他放开田野,径直走向练习室。

 

这世界出了什么问题?

 

没有问题,还装什么傻,那些年把胡显昭当作小狗狗养,就要做好他长大后变成狼狗的准备。

 

 

不知不觉间,田野走到了李汭燦房间的门口,他愣了愣,皱了皱鼻子,对自己下意识的举动而感到唾弃。

 

但是李汭燦并没有给田野离开的机会,房门突然打开了。

 

李汭燦身上还穿着队服的黑色外套,半搭的样子像是临时套上了。

 

“你……”李汭燦的声音戛然而止,他笑了笑,然后手指搭上田野的嘴唇,“嘴角破了。”

 

田野这才感觉到一丝丝的痛感,他顺从的被李汭燦带进了房间,门被关上的同时,里面陆陆续续传来了满足的喟叹声。

 

 

李汭燦在洗澡,田野躺在床上思考人生。

 

李汭燦的举动无疑加重了这个本没有什么问题的伤口,现在它正在隐隐作痛。

 

他在不安吗?

 

田野感觉刚刚李汭燦脑袋靠在自己肩膀边时候,呼出的热气好像快把自己烧起来了。

 

于是李汭燦回来躺在他身边的时候,他讨好般的埋在李汭燦的胸膛里。

 

其实没有很舒服,李汭燦是有锻炼的,整个人抱起来有点硬邦邦的。

 

“你生气啦?”田野蹭了蹭中单大爹的脖子,闻到熟悉的沐浴露的味道时,还发出了舒服的喟叹声。

 

李汭燦是个有什么情绪都不会轻易外放的人,但是田野就是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他的不开心,并且也乐意哄着他。

 

李汭燦是这世上除了家人对他最好的人,他舍不得他不高兴。

 

“没有。”李汭燦将田野扬起的脑袋按了回去。

 

可是你的眉头的褶皱一点都不是这个意思哎。

 

“你不问谁亲了我吗?”田野突然说道。

 

田野似乎感觉李汭燦轻拍自己后背的手顿了顿,然后和放在自己脑袋底下的手一起紧了紧,于是,田野现在整个人都埋进了李汭燦人里。

 

“是胡显昭。”田野被李汭燦这样抱着,说出来的话有了几分不真切的声音,但不至于听不清。

 

就当田野觉得李汭燦今晚不但算理他的时候,李汭燦突然说道:

“那你揍他了吗?”

 

“那真没有,我人都傻了,不过想想都是成年人了,没必要。”田野掂量着李汭燦的脸色说道。

 

“别皮了。”李汭燦似乎今晚要把惜字如金贯彻到底了。

 

“没有吧,我把他当兄弟,他却想泡我……”田野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李汭燦默默打断了。

 

“老毛病了你,不说喜欢就什么也不是,但是却做着容易让人误会的事。”李汭燦继续说着,“胡显昭喜欢你应该很容易看出来吧,但是发展到现在的催化剂是你。”

 

“好吧好吧,我注意我注意。”田野举起埋在空调被里的双手似乎有几分投降意味,然后很自然的搭到李汭燦的脖子后放好。

 

他借力给了李汭燦一个非常真心的晚安吻。

 

蹭了蹭李汭燦光洁的下巴,田野满意的睡去。

 

李汭燦的垂下眸子,吻了吻心上人的头顶。

 

田野,爱这种东西,不适合我们,但是也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分开了。

 

 

在不远处,李汭燦手机亮了几下,是短信收到的声音。

 

发件人赫然写着的是:金赫奎。

 

 

 

 

 

 

李汭燦近乎完美的自我控制下出现的唯一的变数就是曾经像个小孩一样嫉妒过金赫奎。

 

 

 

2016冬。德玛西亚杯年终总决赛后。

 

金赫奎陪着EDG得到他在LPL的最后一个冠军,然后得体又真挚的向LPL的全体观众、EDG战队、以及他的小辅助告别。

 

虽然他在EDG时,总是离那最后的S赛冠军一步之遥,但是李汭燦还是觉得,金赫奎在那一刻似乎得到了全世界。

 

然后金赫奎头也不回的决定把这一切留在中国。

 

李汭燦似乎又想起了他对“顶级选手”的那一套概括,发现还真是贴切的很。

 

 

此时德杯颁奖台上,金赫奎的视线总是柔软而深情的,他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一般和从前一般看着田野。。

 

田野亦然,他们亲密的像一对青梅竹马。

 

对于主持人不断的调侃,外人似乎还能看出几分甜蜜的意味。

 

他们交头接耳,他们亲密无间。

 

看起来是那么般配,像鲜花盛放时最绚丽的那一刻一般美好。

 

李汭燦不知道田野此时在想什么,但是他突然觉得很难过,他感觉田野在那一刻变得不一样了。

 

他笑得太抓眼了,看起来开朗得不像话。

 

但是那个第一天就很热情的叫他match的田野,似乎一瞬间长大了。

 

于是他看着台上的二人,暗暗的撇下了本就无甚弧度的嘴角。

 

 

李汭燦很少会很过分地去酗酒,一个电竞选手如果因为手抖而退场,那岂不是过分可笑,但是今天,大家趁着酒兴,他也多喝了几杯。

 

桌上觥筹交错,李汭燦突然感觉酒兴有点上头,和明凯打了声招呼,他踏着还算稳当的脚步去外面醒酒。

 

李汭燦发誓,他只是去卫生间洗个冷水脸而已,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遇到明凯和田野。

 

正确来说,应该是田野扒拉着洗漱池,一脸难受地样子,明凯正一手架着他,一手给他拍背。

 

“喝喝喝,和你说了辣个酒就是喝起来甜,度数是你这小崽子可以承受的吗,这下难受了吧。”明凯老父亲一般的碎碎念着,“你看你这,吐又吐不出东西来……唉,李汭燦!!!”

 

明凯看着在卫生间门口错愕的李汭燦,毫不客气的叫人:“啊那个,田野现在不行,估计也走动不了,你帮我一起扶到房间去,我先给他拿点药吃缓一下。”

 

李汭燦也没废话,过去接过田野的右手就扛到肩上。

 

明凯一路絮絮叨叨的抱怨和指路,李汭燦时不时附和两句,实则心思根本没有放在明凯身上。

 

喝醉酒的人呼吸总是格外温热,田野侧着头,灼热的呼吸微微地打在李汭燦脖子上,从李汭燦微侧着头的姿势,可以看到身边人柔软的发旋,微红的耳尖,看起来乖巧的不像话。

 

李汭燦抿紧嘴唇,心里莫名软了一分。

 

和明凯一起把田野带回房间后,明凯出去买药,而李汭燦则被留下来看护田野。

 

所谓看护,不过就是帮他换身好睡觉的衣服。

 

李汭燦三下两下脱掉了田野的外套,想着拧把热毛巾给田野擦擦脸。

 

等李汭燦拧好了毛巾,一出浴室门就看到了顶着一头乱发的田野半坐在床头。

 

田野半眯着眼睛,看起来有点迷迷糊糊的,对新环境充满了陌生感。他似乎想起来看一下状况,但是很快又因为头晕半跌在床头。

 

“别乱动。”李汭燦头疼地快步走过去扶住了田野,温热的毛巾搭在他的手腕上,一片潮湿。

 

田野眯着眼睛打量着李汭燦,身上一半的力气都卸在了李汭燦身上。

 

“我……”李汭燦没听清。

 

田野非常小声地在嘀嘀咕咕些什么,李汭燦以为他哪里不舒服,于是稳住田野的同时低下脑袋。

 

温热的气息打在李汭燦的耳畔,这一次,李汭燦听到了田野在说什么。

 

“我很高兴。”

 

一双李汭燦平时熟悉的不得了的双手轻轻搭上了他的肩膀,毛茸茸的脑袋缓缓凑近。

 

其实后来李汭燦回想,当时他哪怕用上一点点力气都能阻止田野,但是他没有。

 

他甚至也偏了偏头,接下了这个不甚清醒的吻。

 

这个世界清醒的人太多了,但是这一刻,他希望那群人里面没有他。

 

一个不甚了解的异国他乡,一个陌生的酒店,两个故事从来没有过分交集的人,在很自然地接吻。

 

李汭燦知道那不是爱,那一刻,想要接吻的欲望其实压过了那些许纯情的情感。

 

田野有些脱了力,酒精的效果总是大的,他晕乎乎地想要往后躺,但是却感觉被一种无法脱离的气力拥抱着。

 

李汭燦沉默地加深着这个吻,右手顺着发丝抚过田野微潮的领口拧了拧,另一只手则不断顺毛一般安抚着田野的后背。田野有些呼吸不畅,但是他抵抗的力气在李汭燦的面前不过九牛一毛,很快,不仅耳尖,田野的脸庞都透着不自然的红。

 

“真有意思呀~”

 

李汭燦停下了动作,田野顺势倒在了李汭燦怀里。

 

李汭燦摸了摸田野的后脑勺,微侧过身,金赫奎正倚在门口一脸兴味地看着他们两个。

 

“你怎么在这?”李汭燦下意识用韩语问道。

 

“送药啊。”金赫奎挥了挥手里的药。

 

“明凯被那群人缠住了,我就先来了。”金赫奎径直走近了他们两个,脸上的笑意不减,“说到这个,为什么汭燦你啊,会和我的小朋友……”

 

金赫奎脸上出现了揶揄地笑:“kiss呢~”

 

“这不关你的事。”李汭燦压了压眉眼间的疲意,冷淡道。

 

“是是是,不关我的事。”金赫奎作出投降的姿势,“不过在我走之前,iko都是我的哦~”

 

“毕竟iko啊,是个很不错的孩子呢,乖巧、聪明、努力……”

 

金赫奎慢吞吞的拆掉口服液,修长的手指有条不紊地撕扯着包装:“你猜iko会选我还是你?”

 

“汭燦,我以为你很聪明来着。”

 

金赫奎从李汭燦怀里接过了田野,他喝了一口解酒药,慢慢渡给田野,田野皱紧眉头,但是还是乖乖地喝了下去。

 

这人晕晕乎乎地半眯着眼睛倒在金赫奎的怀里,嘴唇透着不自然的红。

 

金赫奎的眼神充满了暧昧和戏谑,脸上却是和以往一般的温柔,既像悲悯众人的神使,又像引人犯罪的恶魔。

 

“下手真狠呢,汭燦。”

 

那个长期在场上灵活厮杀的天才ad,用他修长的手指点过了怀里人儿的唇。

 

“要一起吗?”

 

李汭燦近乎完美的自我控制下,出现的唯一的变数就是曾经像个小孩一样嫉妒过金赫奎。

 

虽然那时对于金赫奎来说就是个小孩的他,一点机会也没有。

 

这扭曲而无望的爱啊。

 

李汭燦闭了闭眼,选择了沉沦。

 

以爱为名,这是他一生的禁锢,永恒的诅咒。

 

 

 

 

 

 

 

简单如胡显昭,他以为爱这种东西,世人皆趋之若鹜、孜孜以求,那应该是特别美好的东西吧。

 

 

所有人都以为胡显昭是个看起来少年老成,实际骨子里幼稚透顶的臭弟弟,他其实偶尔也会这么觉得的。

 

是什么时候他觉得自己长大了呢?

 

或许是某次所谓的庆功宴,他作为被默认的未来ADC也去蹭了顿饭,那时他还是生活中九分给了磨练技艺,一分思考给之后和田野“甜甜蜜蜜”下路组的新人。

 

金赫奎终于要走了,他的位子空下来必然会到自己身上,于是心情甚好的胡显昭喝着和桌上众人不一的橙汁,笑眯了圆乎乎的眼睛。

 

有时候他也会想,如果当时他不难得的像个少年人一样忍不住在金赫奎拿着解酒药之后跟过去就好了。

 

那是不是就不会知道那华丽袍子下是满满的虱子。

 

胡显昭暗恋田野的数年就好像一场只有他一个人狂欢的独角戏,可笑又可悲。

 

他总是差了一步,他搞不懂为什么输给先来的金赫奎之后,他还会输给与自己一起进入EDG的李汭燦。

 

他有时候也会想,为什么会是田野,为什么他不能像家里的哥哥或者朋友们一样去喜欢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但是他又忍不住偷偷反驳,那肯定没有田野可爱。

 

他从第一次见面就很想走到这个干干净净的人身边,也许一开始是少年人不服输的血性,但是后面……

 

他是不会心疼任何一个人的指甲盖完不完好的,他也不会想去拥抱任何一个哭泣的兄弟,他更不会把某个人和自己纯粹的梦想牵扯到一起。

 

田野是个有很多心事的人,或许他曾经也单纯如孩童一般,那到底是过去式了。

 

但是他却很明显的把期盼放在胡显昭身上,就和所有理所当然的大人一样,觉得胡显昭就该简单的好好长大,下意识拒绝胡显昭进入他们的世界。

 

没人问过胡显昭愿不愿意。

 

但是小昭想,如果是田野想要的话,好像他也拒绝不了嘛。

 

他看到了田野最大的秘密,并以爱为锁,深深的埋在了心底,他永远都会是田野惹事但是单纯的弟弟。

 

你说你想要我成为独当一面的最强AD,我做到了。

 

你说你希望我安守本分,做你最乖的弟弟,我做到了。

 

但是少年人总像一团燃烧的火把,就算用再多的事物去掩藏,总有一天,少年人骨子里的占有和掠夺还是会撕裂重重保险而出。

 

其实他强.吻田野的时候,有看到田野的眼神,到底是错愕居多,没想到吧,你认为的好弟弟却是藏着这样的心思,他不懂人世间对同性之爱弯弯绕绕的解释,他只知道,从遇到这个人的那一刻,他就必须爱他。

 

他必须爱他。

 

胡显昭什么都懂了,但是为什么在去新队伍的路上,他会忍不住哭出声呢。

 

没事没事,还没长大,自己还是个感情小白呢,脆弱一点没关系的。

 

于是胡显昭将头深深的埋在膝盖里,无声的哭泣着。

 

——我以为只要努力就可以走到他心里。

 

——但是你和他的相隔的两年让你永远无法窥视他的秘密。

 

——那让我做他爱情中的路人甲好不好。

 

情窦初开的胡显昭咽下少年人所有的不甘,甘心单刀赴入成年人的错乱关系海。

 

少年一无所有,唯有虽举步维艰前途无望下的执着信念。

 

我亲爱的哥哥啊,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心里会有我的位置呢?

 

如果先来的是我,我会不会是你最爱的人?

 

 

 

 

 

 

 

“别傻了弟弟,如果不相信,就去问问去年洲际赛的时候,他去哪了。”

 

“我为什么要问?”李汭燦看着快速发过来的韩文止不住发笑,“我什么都知道啊。”

 

对面的屏幕久久没有回音。

 

李汭燦忍不住笑,然后顺手打了个语音电话过去。

 

“哥是不是慌了?”

 

“我什么都知道有那么奇怪吗?”

 

“慌倒是没有,这么看来你们是真的挺般配的。”金赫奎含笑的声音透过越洋电话传来

 

“你机会给的好。”李汭燦放松的靠在走廊边,不见喜怒。

 

“两年了,总得给后辈一点机会的。”

 

“哥,你猜,现在让田野选,是我还是你?”

 

小狐狸到底是小狐狸,或许曾经迷茫在错综复杂关系中过,但是当他抓住一丝胜利的苗头时,天赋会让他作出可以最大利益化的选择。

 

金赫奎突然头皮发麻,然后哈哈大笑,甚至引起了队友好奇的眼光,其中也包括他新的小辅助的。

 

金赫奎安慰意味地看了小辅助一眼,小辅助懵懵懂懂的表情倒是像极了当初那个恨不得时时刻刻粘着自己的小朋友。

 

或许是有爱过吧,但是对胜利的渴望让他注意不了眼前的儿女情长,他太想赢了,胜过一切,也包括那个让他玩世不恭的人生有了一丝丝裂缝、不断作出妥协的那个人。

 

两年,从来没有人能待在他身边这么久。

 

iko,这是你对我的报复吗?

 

他不甚在意移回视线,随手顺了把额前的头发,他不得不承认有点生气:“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哥,让你两年都赢不了,是强者?”

 

“改变当然是一件好事,不要后悔啊哥,向前看,忘掉我们这些旧人吧”

 

李汭燦笑着挂掉了电话,听起来舒心惬意极了。

 

金赫奎没说什么,挂掉电话就开始了韩服rank,但是仔细看的话,会发现眼中躲不掉的红血丝。

 

他心烦意乱,rank数据自然一片见红,直到有一局,他排到了田野。

 

但是田野秒了。

 

他……他这是不想和他一起打吗?

 

晚些时候,田野给他主动打了电话,他还来不及安下自己有些烦躁的心情,就听到他的小朋友说道:

 

“你让scout不高兴了,所以我也不高兴。”

 

“我对你来说是什么我知道,但是我也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追着你了。”

 

“活在过去的是你,不是我。”

 

“到底是谁把谁当朋友呢,金赫奎。”田野戏谑的吹了下口哨,金赫奎仿佛可以想象到电话那头的小辅助的眉眼。

 

金赫奎明白了,他们都把年少的心动当成了一场游戏,而李汭燦拿着一把小铲子,苦行僧一般风雨无阻的挖掘着,终于有一天,金赫奎和田野之间看似坚固实则脆弱的墙终于还是出现了缺口。

 

他们从不说爱,但是互相守护。

 

他不说爱,但是却一直对李汭燦做着爱人的事。

 

李汭燦以爱之名,画地为牢,把他们死死地关在了一起。

 

这就是恶劣的成年人吧。

 

大梦初醒。

金赫奎终于还是失去了他的小朋友。


评论(15)

热度(20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