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齐

不是我不想写文,是我根本发不出去啊!!!
最近爱电竞爱到无法自拔(尖叫)

正泰糖旻南硕!bts!

田柾国是我的初恋,当然,金泰亨也是,他们能够在一起,我感到非常幸福(^_^)Y

怎么没人看看堡言呀

小龙堡又奶又有点腹黑,就是个个子不咋地高,没关系,还可以长嘻嘻嘻嘻嘻嘻。平时软软的像个小面包,认真起来凶的一批


我们家憨憨小乐言,ldl开始就和人家小龙堡是冤家,自以为个比人家高,哥哥比人家凶就可以为所欲为,然后发现人家奶凶的外表下是一头


小乐言啥时候都憨憨的,只有对小龙堡才会胜负欲满满,少年人假装赢了对方不在意,其实早就在基地里跳起了舞。


腹黑奶萌攻&憨憨健气受


我可以了姐妹们!!!



嘤嘤嘤,小龙堡照片太少了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