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齐

不是我不想写文,是我根本发不出去啊!!!
最近爱电竞爱到无法自拔(尖叫)

正泰糖旻南硕!bts!

田柾国是我的初恋,当然,金泰亨也是,他们能够在一起,我感到非常幸福(^_^)Y

看文前请看作者有话说,注意避雷!!!

说了国际三禁,私设如山,勿上升正主,注意避雷!!!怎么老有人听不懂呢?!

虽然我爱写现实向文,大事件也大多数有依据,但是字数那么多,不保证文章没bug,并且人设肯定ooc,bug我可以改,但是人设不喜欢这件事,我就没办法了。

所以不爱看的出门右拐不送蟹蟹,别在评论区带节奏,现实生活中的事别扯到同人圈,玻璃心请去wb解决愤怒,我懒得和你理论是因为还有很多人喜欢我的文,说者无意,听着有心,你不介意误伤无辜我介意!

话说,写手笔下的每个人都不代表正主,这谁都知道,然后你提醒我文章写得一点都不像正主是不是废话呢?还是你很了解正主?你是他谁啊?笔给你,你写吧朋友。

如果说,我写得一点也不像正主,为啥还有人在底下“挑刺”?你都说我写得不是正主了,那干嘛还要我改那些bug让他更像正主?不改不是更好吗?

评论

热度(2)